close

anime 201307  

必追新番表

現視研 二代目 (單是上季那基情的一集已足以讓這部被列入必追行列,何況這季還有偽娘)
八犬傳 第2期 (我整個噴血了!信乃萌到爆炸!!)

薔薇少女 新篇 (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看到薔薇少女的動畫再次出現…當然要看一下啦!)
魔界王子 (一切都是為了小潤潤!而且大有可能是腐女番~)
Free! (京都、男生、泳褲、CV陣!)
白銀之匙 (最近挺愛勵志的,而且這是牛姨的作品,要是能像鋼鍊一樣憾動我心就好了)
有頂天家族 (原作是森見登美彥,人設是久米田康治耶!怎能不看!?)
神不在的星期天 (故事簡介感覺不錯,有神作的預感)
物語系列 第2期 (單是看見西尾維新我就心花怒放了)
空之境界 TV版 (對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東西很感興趣)
彈丸論破 (我喜歡推理的,雖然人設不錯,CV竟有石頭、櫻井13和中井!)
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 (櫻井孝宏你這陣子真是不奇怪不接啊……但這強大的CV陣是怎回事?)

觀望中

玉響 第2期 (其實第1期我還未看……)
黃金拼圖 (最近的四格漫改編都很不錯的樣子)
歸宅部活動記錄 (好青春的感覺,作畫不錯,雖然名CV都跑去肉番了這裡的一個都不認識T^T)
科學小飛俠Crowds (好像是經典作重制?)
C3 (我是看中它「生存游戲」這點的,還有CV表亦不錯……)
兄弟戰爭 (OMG!現在的戀愛故事已經沒血緣的家人之間了嗎?角色全都同姓氏好嗎?太擦邊球了吧!?但是為了逆天的CV表我妥協了我真糟糕)
喪女 (女主角太另類,我思考不能但總覺得會很有趣)
跟班X服務 (迷糊餐廳我沒看,這部不知要不要也PASS)
魔法少女伊莉雅 (自從小圓之後我便不敢立馬把魔法少女番拋到棄番行列,而且這竟是《Fate/stay night》的平行世界!!)
驅影之陽 (有小圓的即視感)


棄番*

蘿球社 2季 (不是犯不犯罪的問題,我對小學女生真沒愛)
高校龍中龍 第2期 (……這個第1期真的有出?我怎麼沒記憶?)
偵探歌劇 第3期 (呃……怎麼這個竟然出得了3季?我的魯路修情何以堪?)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3期 (我只有第1季看了一兩集…但深深明白這部高人氣的理由…)
戀愛研究所 (汗……又是所有屬性雲集的學生會日常啊……這根本就不日常好嗎)
義風堂堂 (畫風太剛強,不愛,就算有基情都不看)
有你的小鎮 (CV真強大啊……傳聞真名是NTR小鎮……)
血意少年 (又是吸血鬼…而且角色名還如此地中二……)
幻想人偶 (又是魔法又是少女又是卡牌又是拯救世界)
超次元游戲海王星 (逆天的CV表又是熟眼的那幾位……你們也太忙了吧)

 

《Fate/stay night》的平行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睡公主.彌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