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r  

我進了某間航空公司,我發現這間公司有些問題。首先公司老闆Adrian失散多年的女兒空姐Pink是他部下空姐Heather的乾女兒,老闆Adrian的侄子學員Jim也在這家公司,起初老闆Adrian還想撮合他的侄子學員Jim跟他的女兒空姐Pink在一起,但是侄子喜歡的是公司另一個跟他是幼馴染關係的空姐Coco,空姐Coco原本有個很好的男朋友機師Nick,但是空姐Coco給閨蜜空姐Colby做代孕,和機師Nick分手了,於是學員Jim就做了便宜老爸。我在想這家公司難道有規定只能在內部找對象?

哦,空姐Coco還有兩個乾哥哥:Sam和他的弟弟Isaac,都是這家航空公司的機師,甚至他們家的一個攪屎棍房客Holiday都能當上飛行學員。後來我又發現,學員Holiday和機師Jayden還有過一腿,並且維修組老大Summer又是機師Jayden的妹妹。而空姐學員那邊,空姐Pink的導師又是自己的乾媽空姐Heather。我開始懷疑這家公司的招聘是不是事先串通好的。

另外,機師Isaac喜歡的人是維修師Summer,更可怕的是維修師Summer和機師Sam已過身的妻子一個樣,這麼一來機師Isaac就是愛上了自己的嫂嫂,不過還好哥哥不介意。因為最後和機師Sam一起的人是學員Holiday,而Holiday的母親Manna跟機師Sam也是朋友,既然機長Sam自己都搭上了朋友的女兒,又怎麼會怪弟弟和嫂嫂拍拖呢。還有,這麼算的話,機師Sam的弟弟是機師Jayden的妹夫,機師Sam又是機師Jayden的訓練機長,以後辦事又方便了。

再說回空姐Heather,在她帶的空姐學員當中,還有兩個是機師Roy的前女友,那麼Heather就應該是機師Roy的師母。但是空姐Head的前夫機師Tony跟她離婚後,又跟Heather的閨蜜空姐Rachel走的越來越近了。於是空姐Heather自己也跟機師Roy搞在了一起,這麼一來,機師Roy又禁斷了自己的師母。
  
我好不容易整理好這些信息量後,結果學員Hero要和空姐Pink結婚,學員Jim要和空姐Coco結婚。學員Jim是空姐Pink表哥,空姐Heather是空姐Pink乾媽,機師Roy便是空姐Pink乾爹了;機師Sam是空姐Coco乾哥哥,這麼一算的話,機師Roy就是機師Sam的父輩了,但是工作上機師Roy又是機師Sam的下屬。這樣的話,他們是怎麼相處的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衝上雲霄 Isaac Jayd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公主.彌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