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︰           澳拜客牛排店 Outback Steakhouse
地址︰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銅鑼灣百德新街22-36號翡翠明珠廣場2樓
電話︰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852) 2881 8012
營業時間︰        星期一至四,日:12:00-23:00; 星期五,六:12:00-23:30
付款方式︰        Visa、Master、AE、現金
評分︰            

 


 

 

黑糖麥包

點了餐之後,待應都會為顧客奉上一客黑糖麥包,非常非常非常好吃,幾乎可以說是能為了這個餐包而每次來香港都必定到這裡來,哈哈!熱乎乎的面包非常鬆軟,咀嚼時會慢慢品嚐到黑糖味和麥香,配上餐廳自家製的忌薕牛油,我每次都忍不一口一口地放入口中,單是我一個人便可以吃上大半個黑糖麥包了!基本上不管是多少位客人待應都是上一客的,不過吃完可以禮貌地問待應可否再上一客,我自己則沒遇拒絕的待應。而聽聞這黑糖是可以打包拿走的,一個好像HKD$20,雖是餐包但有這種資素,個人覺得不算十分貴啦。

 

紐約牛扒配焗著和甜著     New York Steak w/ Baked Potato & Sweet Potato

紐約牛扒很juicy,我很滿意!但其實這裡食物水準都保持得很好,基本上我每次來香港都會來吃上一次。另外兩個配菜都是必點的,甜薯和焗薯都超級好吃!不過兩款都是澱粉質食物,所以多吃的話可是會像發水面包一樣地發胖的! 


半份烤羊架配雜菜和土豆泥     Half Sized Lamb Rib w/ Vegetable & Mashed Potato

這烤羊架算是做得很不錯,彌白我喜歡吃羊,但很怕羊酥味,而Outback的羊架不是很肥膩,而且肉質嫩滑,滿意度有70分呢!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睡公主.彌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