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es of Love Violet Pendant

價錢︰HK$ 990.00
產品編號︰1121054
尺寸︰38/1.5 x 2 厘米

這款鏈墜一如其名,以頂部綴有精緻的鍍白金色帶狀裝飾的紫羅蘭色心形水晶為特色。搭配鍍白金色飾鏈的浪漫設計,象徵愛情關係的微妙之處 — 既堅不可摧,又脆弱敏感。



水晶的種類有很多,顏色萬千,不過,歸結起來,水晶只有5種天然的顏色,那就是——黑,白,紅,藍,黃,而紫色是藍色和紅色的合成。在五行中,紫色代表木和火的綜合,好比是清純的木遇見了激情的火就迸發出了浪漫的愛情。五方中代表東和南的綜合,所以,紫色可以代表東南方位。

雖然買的時候沒有發現,但原來紫水晶跟我的現狀很配!充滿高雅光芒的紫水晶,也代表了真實、熱情、愛、受難以及希望。凡心中不安者配之,紫水晶將以慈悲與治愈力祛除心中傷痕而帶來安詳。也就是說,在情緒煩躁的時候,可以借紫水晶的力量來平和心緒。紫色水晶是屬蛇的我的幸運水晶,而且是能夠帶來靈感和智慧的水晶,很適合我現在這麼需要創意的工作。更重要的是,我選了這條項鍊給自己,是為紀念我與他在幾經波折後終於在一起了,剛好紫水晶代表著高貴純潔、至死不渝的愛情,而且常做為情侶的定情石、信物,能賦予情侶對愛情有著堅定的信念和勇氣。進一步說,就是增進人緣及異性緣。嘛,總之堅定的愛情對分隔兩地的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聽聞不但能增加愛情的甜蜜,還能令他對我的愛情忠貞不二,呵呵,但以星座來說他本來就是對愛情很專一的,我是沒有很擔心啦。不過這樣的一個巧合,彷彿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呢。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睡公主.彌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