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幾年前拍立得已經紅得要命,幾乎每個少女都想擁有一台拍立得。

在 這個數位相機橫行的世代,照片想拍多少就拍多少根本不用吝嗇,反觀這種拍了相片便馬上出現的相機,就像把握一瞬間的風景般可愛又浪漫,令我這個少女春心盪 漾。沒有數碼相機的螢幕,只管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等待底片顯影,看到拍出來的成品,成功與失敗都代表了不同的事,亦各有意義。

因為底片費用也不便宜,所以在學時候的我之前遲遲未買,現在畢了業在外工作,有了經濟能力,有想買的東西都可以花自己的錢去買囉!

反正我在澳門有熟識的店家,不用多費唇舌便可以用全澳最低價買得到,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 主角︰富士拍立得 Mini 8 (芒果布丁) 
 


彌白我早就看上mini 7s了,現在出了更加可愛的mini 8,簡直就是不顧一切地失心瘋就買下了 

 

重點規格

    使用底片:instax mini系列
    鏡頭:f=60mm 1:12.7
    快門:1/60秒
    攝影範圍:0.6m至無限遠
    對應os:Windows XP/7
    曝光:四段手動調整
    電源:三號電池(LR6)兩顆
    電池:3號電池3顆
    大小:116mm×118.3mm×68.2mm
    重量:307g(不含電池,底片)

 

跟相機一起買的有白色底片、Mickey Mouse和懶懶熊 

我本來買白色底片是用來在不熟悉拍立得操作時練習用的,卻發現原來白色的也很好用!

之前買了很多貼手帳的貼紙,現在因為太忙沒時間寫手帳而換了週記式的,這樣下來大概到後年都不完

現在好了,物盡其用往拍立得照片上貼貼貼貼!!

然後為了去美國作準備,買了更多相紙 

除了加買了上次的白色底片、Mickey Mouse和懶懶熊,還有彩虹漸變色,為配合將會去的美國迪士尼而加購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和Toy Story 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睡公主.彌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